close

前陣子從FB看到關於五月天的文章,

當中提到,有些人討厭五月天,有些人喜歡五月天,每個人討厭跟喜歡的理由都不盡相同,

我個人是很喜歡五月天這團體,他們出道的時期跟我出社會工作的時間差不多,當時的單位,上班可以聽廣播,所以每天都可以聽到五月天的音樂,

同事說,我會覺得五月天的歌好聽,是因為每天被催眠的結果,事實證明,五月天的音樂有他們獨特的風格,也是我喜歡的音樂類型。

我不是一個時時刻刻追蹤消息的聽眾,每次都是無意中聽到廣播或是廣告,才知道五月天出專輯或是開演唱會,而他們每次的新專輯音樂,總是可以讓我再感動,

我想,那是因為五月天也跟著我一起長大了,他們不再只是偶像,五月天的音樂開始有對真實人生的反應,

尤其,當我知道團員當中,有人結婚、有人當父親了~我更欣賞五月天了!

他們不迷戀所謂的偶像包裝,是真實的在過人生,年紀到了就做該做的事情-結婚、生子,這對台灣的演藝圈來說,是很難得的!所以我更愛五月天了~

 

在我遇上困境,快要放棄的時候,

還好,有五月天激勵我內心的潛力,讓我可以堅持下去!

祝福五月天,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走自己的路!!

 

倔強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2s-H_crYkc&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倔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樂團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