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貓常在想如果當初沒有接受某人的"包著毒藥的好意",現在的我會不會這樣難受。


如果當初妳們不要接受我的團購與餐廳建議,拒絕我的熱情、熱心,拒絕我對妳們誠心的對待,現在我也不會那麼難受


如果我早知道,後來會被這樣傷害、欺負,當初聽著人家喊我姐妹、好朋友,我真的應該懷疑人家是不是真心的!!而不是傻傻的自己開心,然後又做更多的事情


一切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相信人家說的話,覺得既然說出口了,就應該是真的吧?


但是,我忘了人是會說謊的,當面說的跟心裡想的,可以差了十萬八千里,甚至所說過的話都可以全部否決、翻盤


我只能說當初對待妳們的,那真的是真心真意,直到現在也沒覺得後悔,


我難過的是,在我做過的事情當中,妳們只記得我壞的部分嗎?對於新朋友的照顧、關懷,甚至熱心的介紹給其他人認識的經過,這些都不曾讓妳們覺得感動嗎?


只記得某人說""她對我好,而我忘恩負義",容我再問一次,什麼是對人家好的定義?


一直以來,她所強調的都是""用最溫柔、有愛心去對我""


我想說這些是她自己的心理狀況,覺得她應該要這樣對我,但她從沒實際行動去做過她所謂的""溫柔、有愛心""的行為


她從沒跟我談過什麼心裡話、聊過天,唯一深入談過的是我的親子關係,但是那部份是我非常不想談論的,對於我不想談而她一直提供建議的部份,如果這樣是對我好的表態,那我還真的是不識相啊!!


她說她懂我的苦,


如果懂,又何必逼我去面對,甚至在後來的評論中,利用這無解的親子關係來評論我的人格個性,說我有暴力殺人傾向,把我說成如此邪惡的人


她自己的家庭也是有問題,請問 我有用此來攻擊她嗎?用這無法選擇的狀況去攻擊她嗎?


我實在看不出來,她所謂""對我好""是指哪些?


難道是說,她跟我講""分手""的事情,是她認為對我好的一件?但是這份好,也維持不到2週就被翻盤了,


記得嗎?參與的二位證人,我雖不奢望妳們能跳出來說啥,但是實際發生過的事情,可以翻盤嗎?


往後的發展,我也曾克制過不發作,隨便她怎麼去講,想發洩、想成長、想治療都隨便她自己寫,但是她越講越偏離了,變成了對我的攻擊


她對我的惡意攻擊也由她自己坦承是她故意的行為,全部都在她自己寫的文章可以查到!當然前提是她沒刪除掉才能夠看到吧~


既然是有人故意挑釁,又怎能說全部都是由我發起的!!這點對我來說,不公平吧!!


或許當初我根本不應該接受她的"好意",認為說她真的是對我好,才跟我說這件事情的,


早知道她後續會有這麼多不甘心的意念,說真的,我也不想接受她所謂的好意,那個只是讓我變成啞巴的毒藥,而非好意!!


真要說憑感覺交友,在貓空的喝茶趴時,是她自己不請自來,自願當攝影師來拍照,卻在大家問她照片何時出來的時候,狠狠的發飆!問大家為什麼要逼她!


其實,是她自己一直說照片多有趣、多好玩,搞的每個人都想看,但是卻都看不到,這種控制慾超強又情緒化的人,說真的~也不適合當我的朋友,


尤其發現她言行不一的時候,更是讓我覺得害怕,那種明明不喜歡某個人,卻跟人家熱絡,明明說某個人脾氣暴躁又情緒化的,還跟人家稱姐妹,我脾氣不好講話直,這種虛諉的交友真的不適合我


或許這就是物以類聚,也無怪乎~我一點都不適應這些,無所謂妳們怎麼看我,我只要懂我的人相信我就夠了!!其他的,就交給時間去驗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