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太記得怎麼認識Lucas的,

用力想了許久,隱約想起我們的認識,是因為每天晚上被她的點心噗給毒到,終於有次問她,可不可以賣我ㄧ款甜點,就這樣開啟我們的孽緣

Lucas對於甜點的製作,有她一套很嚴格的要求,所以她出產的甜點都不用擔心原物料不好、食材不乾淨,比起外面的化學原料製作的甜點,Lucas家出品的甜點,我可以吃的很安心~

而現在,貓友、噗友每年必做的就是訂購Lucas限量訂製的草莓塔,

而我哩~很幸運的從一開始就參與到草苺甜點的製程,以下這個是草莓塔的原型-草莓千層派!

可惜這款甜點只有出過一次,就退休了~因為運送過程,實在讓人太驚心動魄了

草莓千層派-1

草莓千層派-2  

之後,Lucas為了滿足大家聖誕節想吃草莓甜點的願望,開發了以下這款草莓塔!

也就是這幾年,讓貓友、噗友每到聖誕節就要揪團購買的熱門商品!

草莓塔-2011  

今年Lucas在FB成立了工作室,開始了她的夢想!

秉持著一貫的態度,Lucas只想做出好吃的東西與大家分享,所以在訂購上面有一些龜毛的地方,但是,我個人覺得好東西本來就是要花點時間去製作的,

我深深相信,只要吃過好東西,就再也回不去適應那些化學原物料調出來的食物了!

而願意花時間製作好東西的廚師,都應該給她鼓勵一下的!

Lucas Mill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