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的腳型怪?還是走路姿勢不對?我總是找不到合穿的皮鞋,所以不用上班的日子,我最喜歡穿的是舒服的休閒鞋, 

一到上班日,就是我的腳受難的開始

因為工作的關係,被規定不能穿著太隨便,記得~有男同事在周五下雨天的上班日,穿著布希鞋來辦公室,結果就被主管約談了

買過專櫃貴三三的鞋,不但腳受傷累累,荷包也瘦了不少,

後來聽同事推薦,開始找尋台灣自己設計製作的鞋子,那時候在忠孝東路上有家直營店,賣的鞋子不貴也不錯穿,唯一遺憾的是,她們的樣式很多都是滿保守老氣,而且款式更新的速度超慢的,有時候還可以看到擺了很多年的經典款

雖然網路上也有不少標榜自己是台灣設計的鞋子,但是我那挑鞋很挑的腳,總是找不到合適的鞋子,

 

終於有次在貓友的照片中,找到這家NOAH

NOAH的鞋款有滿多可以選擇的,休閒類的、上班穿的都有,鞋款有平底的、高跟的、靴子的。。。等等等,

第一次買的鞋子是這雙亮皮格紋的平底鞋-COCO,

圖片看來,感覺很貼平地面,但是穿起來後,腳底有軟軟的舒適感,加上圓頭的造型,連我懷孕的時候,這雙平底鞋也照樣可以穿!

(圖片取自NOAH官網)

COCO

因為一直想買雙靴子,在看NOAH的新品介紹時,被這款靴子-Wiz薩到

聽說上架的當天晚上,尺寸就已經斷貨了~還好,我有搶到一雙

穿去公司的時候,同事問我,這種長度的靴子,腳踝處不是會很緊繃嗎?這樣穿,不是會不舒服。。。

沒說還好,一提我才認真的去感覺我的腳踝有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結論是~沒有!

因為這雙靴子的皮革很軟,在腳踝處有特別設計過,所以穿起來不會有緊繃的感覺,而且穿的時候,也不會讓靴子的形狀走樣,以前穿別家靴子,走路時,腳踝處會因為走動的關係,鞋子的皮會隨著澎起來,我不喜歡這樣的變形。。。

很開心~我有搶到這雙靴子啊~~總算有讓我願意再打扮的動力啊~~(沒辦法~有了小孩就是會忘記自己啊) 

(圖片取自NOAH官網)

Wiz  

趁著買靴子,也把看很久的另一雙平底鞋帶回家,這雙BRTTIA有著隱藏式的鞋跟,乍看是平底鞋,但是穿上去之後,可以感覺到一點點的鞋跟,

秉持著NOAH的舒適感,這雙皮革一樣是柔軟好穿,簡單的外型,讓我不論上班、休閒都能夠輕鬆搭配衣服

(圖片取自NOAH官網)

BRITTA

 

我覺得現在台灣設計的東西,越來越好,也很需要被鼓勵,所以就有此篇推薦文啦~

以上鞋子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沒有置入性行銷啦~(看我的拜訪人數也就知道了吧 XDD )

希望以後,可以多多發掘到更多台灣出品的好東西!!

NOAH賣場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