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上了二次醫院,一次是例行的產檢,一次是腎臟水泡的追蹤複診

上次產檢的時候,

醫生看了我的肚子問了句"妳現在懷孕幾週啦"

我 "27-28周"

醫生"妳這肚子看起來像是30周了耶~",照了超音波看橘子的狀況,

醫生又說 "妳寶寶的大小只有27周耶"。。。

回到診間,醫生看了病歷說"原來妳目前是懷孕28周啊"

天啊~這是什麼情形啊???

大哥跟朋友一直問我,消失的三周跑去哪了。。。(肚子大小30周,寶寶27周)

同事都說,我去看醫生的過程,每次都很爆笑,

其實我也已經習慣了,我的生活常常會出現這種無厘頭的事情啊~(攤手)

但是,這週去做腎臟複診,遇上的二個醫生真的是讓我快滿臉三條線了=="

首先是照腎臟超音波的醫生,看到我是孕婦,在照完腎臟之後,

情緒很HIGH的說 "我們來看寶寶在幹麻吧~反正有機器啊~"

醫生 "啊~看到頭了,在睡覺耶~" 

   "咦~我們來把她吵醒吧。。。"  

   "啊~吵不醒耶~她小手握成貓掌在睡覺好可愛喔~"

我走出檢查室,還一直懷疑我是來檢查腎臟的?還是來產檢啊?

不過想想,這檢查室專門是在照腎臟超音波的,

或許醫生每天都在看不會動腎臟,應該滿無聊的吧~~

有小橘子給他們不一樣的感覺,希望可以讓那檢查室的醫生跟護士都有愉快的一天啊~

回到門診跟主治醫生談的時候,提到我抽血的結果,

醫生說我血紅素有偏低的狀況,他研判應該是經期流失過多。。。

我一聽到"經期"二字。。。馬上就跟拉平衣服,跟醫生說

"醫生~我有七個月沒經期耶。。。",醫生才注意到原來我懷孕了 =="

有時候,我自己也很矛盾哩,到底我這肚子是太大還是太小?

懷孕六個月的時候,竟然還有人來跟我推銷瘦腰的課程 =="

 

懷孕至今,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讓我這孕期當中,

常常覺得滿開心的~~雖然是帶點搞笑的開心~~哈

我想我的橘子妹,真的跟我們很有緣份~

在肚子裡就已經有麻咪的無厘頭風格了~哈哈

 

DSC05275.jpg  

希望橘子妹~~有這樣的可愛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