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FB談及自己小時候被霸凌的事情,結果小學同學紛紛的留言

 

有些勸我要忘記,有些則是好奇被霸凌的事情,還有人好奇霸凌者是誰

 

其實,這件事情一直在我心裡面很久
除了當時被孤立的孤單感,還有莫名其妙的感覺,就是明明沒做什麼,就可以惹毛同學

 

最近提到這事情,是因為看到橘子最近的掙扎。。。我懂,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做
提起往事也不是想翻舊帳,單純的是讓自己記得當年的痛而已


至於對那位霸凌者,反正現實生活中,她的角色就是""小學同學""如此而已
以後也不會有什麼交集,所以也談不上恨

 

發現,經過30幾年,人雖然長大了,某些個性也還是沒有長進,
想要用言語霸凌我這40幾歲的人,

 

很抱歉,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小朋友了!

 

不只孩子會面臨霸凌,連大人都會
只是當成年人看到有人被言語霸凌時,願意挺身出來解救的有多少?

 

以下這部影片,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很難受很難受
如果當年有人願意給我一個眼神,一句聲援
或許我成長的過程會好過一點。。。

 

挺身而出反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霸凌 幼時記憶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