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57  

 

曾說過不想生第二胎的我,竟然又有了!

這次的心情調適很久,因為原本計畫等橘子二歲之後,

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過去快三年的時間,因為懷孕、生子、養育橘子,

我發現我都沒有好好的休息,也因為這樣放棄了一些原本的興趣

 

原本計畫全家來場旅遊,也因為二寶的關係,必須暫停。

 

這15週來,二寶相當的有"個性"

跟橘子姐姐不同的是,二寶讓媽媽我吃足骨頭,

每天吐、吃不下,體重竟然比懷孕前還輕了三公斤,

吼~~這是怎樣啊!!之前想瘦到5字頭都做不到,

一懷二寶,5字頭就輕易達成,

 

我有預感,二寶會比橘子姐姐還皮,

想想,我又要忙碌二年了。。。

 

相對於我的無奈,老公對於有二寶是相當開心的,

好吧~起碼有人是開心的就好

 

我只希望這孕期可以好好的度過

產檢能夠順利、二寶能夠健康~

很多、很多煩心的事情,都可以順利的解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有寶貝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