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上周末的課外讀物是一本名為""紡紗奇緣""
在看過這本書的內容之後,決定不讓橘子看這本書


書的內容是,一個懶惰的女孩因為媽媽要求她去紡紗,她不願意就哭了~
剛好王后經過她們家,聽到哭聲就問媽媽發生什麼事情


媽媽害怕家醜(女孩懶惰)外揚,就騙王后說
因為我女兒很喜歡紡紗,但是我們家太窮買不起麻紗,所以她就哭了


王后聽了就說,既然你女兒這麼喜歡紡紗,就跟我回皇宮,皇宮有很多麻紗可以讓她紡紗的


女孩不得已就跟王后去皇宮,到了皇宮之後,
王后跟女孩說,如果她把這三間房間的麻紗都紡完,她會讓王子娶女孩,


但是因為女孩真的不喜歡紡紗,所以哭了三天都沒動工,
王后看了就問,怎麼都沒紡紗啊~
女孩說,因為我太想念我母親~所以悲傷到無法紡紗,
王后覺得情有可原,就跟女孩說,等她心情平復再動工


結果女孩還是繼續哭,哭到有三個長相奇怪的婦人出現,
這三位婦人說可以幫女孩把所有的麻紗都紡完,
但是女孩跟王子婚禮的那天,要邀請她們三個去參加婚禮


三位婦人把麻紗都紡完,女孩也順利跟王子要舉辦婚禮,
女孩也邀請三位長相奇怪的婦人來參加婚禮


婚禮當天,所有人都好奇女孩邀請來的這三位婦人,為什麼跟漂亮的女孩是親戚


王子終於忍不住去問了


大腳婦人說,因為我一直用腳踩紡紗機,所以我的腳才會這麼醜
厚嘴婦人說,因為我一直用嘴去抿紗,所以我的嘴才會這麼醜
大指婦人說,因為我一直用手指去拉紗,所以我的姆指才會這麼醜


王子聽完之後,就跟女孩說 ""以後我不會讓妳紡紗了""


看完書~我直接吶喊...這是啥鬼啊!!!


我們的孩子就是被餵養這些沒營養的故事,整篇就是謊言 欺騙
故事中的女孩,沒有做到任何事情,她會的就是哭.....


一個只靠哭就變成王妃的故事....喵的哩!!
老師~妳嘛幫幫忙~~這種故事書就丟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良讀物黑名單 幼兒教育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