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貓上星期跟神貓分手了  原因只為了二塊麵包


話說 住在台北的神貓很喜歡吃仁愛路大安路口的""福利麵包""


花貓有機會路過福利麵包店 於是打了電話問神貓要不要買麵包啊


神貓: 我要吃貝果.


花貓:喔


  (問店員 請問有貝果嗎  店員:賣光囉..)


花貓:貝果賣光了 要吃啥


神貓:你幫我選囉 順便考你知不知道 我的口味..


花貓:那我就自己選囉 不好吃不管喔


神貓:福利的麵包哪有不好吃的啊 哈哈哈哈


 


一個月後  花貓跟神貓吵架


結果 買麵包的事情 也被拿出來討論了


神貓:你啊 說話不老實 那次買給我的麵包 根本不是福利的 難吃死了


花貓:啊....那是真的在福利買的啊


神貓:證明給我看啊 有發票嗎


花貓:有啊 不過跟麵包放一起都給你了啊


神貓:騙人 你騙人


花貓:ooxxxyz....


這時花貓終於明瞭   獅子座的番  真是有夠給他 碼的..


二個人在一起 相信對方是一定要的 


但是我們會不會都太過要求別人要相信自己


但是角色互換之後   是不是能夠做到 相信對方


二個來自不同的家庭 當然個性有所不同


就是因為不同 才會互相吸引


當然也會有爭執


只是雙方是不是要努力去尋找平衡點 讓雙方都愉快


這方面 花貓跟神貓 就是做不好 所以傷心分手了


只是 更難過的是 起火點 是二塊 濫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