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看著你整理過去的照片,照片中的你們笑的好開心

開心的抱著、吻著

我問,真的確定要把這些照片丟了?

你說,如果不丟 怕我會生氣

 

對我來說,這些沒有什麼好生氣的,

因為我重視的,是你現在的態度

 

當年你為了她,獨自一人搭機前往加拿大去與她會合,

我相信這樣的感情,並不是那麼容易忘記的,

即便把與她相關的照片都丟了,也不能抹去你們相愛的曾經,不是嗎?

 

以她近期與你聯繫的過程來看,

我相信你是真的為了我,怕我不高興而狠狠的拒絕她的見面要求

光是這一點,就足夠我相信你了

 

你對我所做的,我很清楚的看見、感受到

即便曾經有別的女人與我享受到同樣的待遇,

只要是在不同的時空發生的,我都可以釋懷

 

但我不能接受的是,同樣的柔情 在同一條時間軸進行著。。。

我很小氣的,該我的 我不會想要與別人分享的

 

那本讓我開懷大笑的相本,真的不可以丟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任 婚姻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