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哪一天、那個人提醒了我。。。我突然意識到,我可能有BB了=="




但是還是一直裝傻期待著該來的好朋友早點來,所以就沒有積極的去找醫生檢查,很天真的二個人XDDD。。。





直到5/27那天晚上,肚子真的難受到不行,又很擔心不知道有沒有異狀,想想隔天白天沒事,就緊急的問了TRACY一些訊息,就決定去長庚看診了



5/28早上九點多就掛到門診了,只是預計看診時間在11點,當下就覺得不妙了~





果然到了診間,一看。。。。天啊~才看到九號而已,我掛的是44號耶==",不得已只好跟著等,等到12點了~12點半了~這診才剛剛跳過15號,想想這樣餓著肚子等也不行,問問護士大約的看診時間,才發現我們二個搞烏龍了。。。




我們掛號的醫生,他的專長是"不孕"。。。



=="護士看到我剛剛的問券(內容是疑似懷孕等等字眼),直問我 為什麼要掛這醫生啊??



我回答:朋友介紹的。。。。



當下就請護士幫忙轉診到別的醫生,唉~~浪費這麼多時間。。。






原本以為跟小寶的初見面,只有我獨享,現在因為臨時決定提早去看了醫生,所以就連拔比也跟著見到小寶囉~





進了診間準備作超音波檢查,懷著忐忑的心情,等待醫生的回答。。。



醫生說:有心跳有心跳~



可是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心跳是哪一個,很緊張的問醫生"這心跳是不是不強啊~怎麼都不清楚"



不過醫生沒理我=="

 

問醫生問題,也是不耐煩的樣子



當下跟老公決定,還是依照原訂計畫去看看那位很熱門的醫生,再決定之後要給哪各醫生看診!!



親愛的小寶~~你要乖乖的啊~~麻咪最近真的很不舒服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