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一直是很幸運的,最近這段時間尤其這樣覺得



那天,跟小樹聊了一下,提到"注定的人",

小樹說在龍山寺遇到一位點燈的大姊跟她說過的話



"注定是妳的人怎麼趕也趕不走,注定是妳的人即便趕走了也會自己回來的"


嗯,是啊~趕走過的人,如果注定是有緣份的,終究還是會回來的,這句話還真的有點道理啊


這陣子,身體異常的不舒服,吃不下又常常有疼痛感

還好,老公總是默默的照顧著我,知道我不舒服也會不時的關心,甚至去了解我內心的壓力,

這對我來說,特別覺得溫暖,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想到我們,默默的在擔心對方卻不敢問,要經由朋友的解夢才知道內心的壓力,

覺得好笑可是又帶點甜蜜


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