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朋友間互相傳來傳去的一篇文章 對不起,我不是個善良的人 ,當中,有滿多有趣的論點,

就如同我前幾篇寫的 捐骨隨前,你必須要知道的事情 ,

我常在想,那些攻擊落跑捐贈人的正義魔人們,如果真的比對成功了,會不會是跑最快的人?

我不是那種熱血人士,也不是有啥特定思想的怪咖,

所以對於那篇文章的重點,只想強調捐贈者將面對的風險,

說我不善良嗎?好像也是~阻擋人家重生的機會,

說我很惡質嗎?好像也沒有~起碼我自己認為,我是在做好事~

 

當不當捐贈人,這點,我個人是沒多大意見,

反正以後捐贈人出問題要當照護者的,又不是我,沒什麼立場好擋人家去做善事的。

只是,我個人很堅持的原則是,做選擇前,是否有得到充分的相關訊息,

要當個只會加油、吶喊的啦啦隊,很簡單~反正出個嘴就行了~

事後,若是真的有狀況發生,啦啦隊哩?

嗯,仍舊是四處去加油、吶喊。。。

 

我的噗友就是因為這樣的熱心,結果被那些所謂正義魔人攻擊,

她是個外惡心善的人,有時候會針對時下的熱門話題開堂授課,

解說一些平常人不會注意的訊息,很多原本以為是好的,

在經過她的講解之後,慢慢的也開始認知到,原來我們所處的環境,是被謊言包裝著!

 

對於噗友因為解釋真相而被攻擊的結果,只能說人啊~

對於真相深感懷疑,卻對謊言深信不疑!

或許也有人會說,沒捐過骨隨的人沒立場說話,因為沒捐過也不知道真實的狀況,

嗯,這樣說也對,

那麼如果是捐過的人,說出要家人別捐的話哩。。。這樣是不是有公信力一點了~

有做過捐贈的人寫的文章 

怕文章太長,有些人沒耐心看完~我直接擷取我所看到的重點字!

骨隨捐贈心聲-1  

文章最後也有人問到,文章提及的醫療團隊的疏失可能會讓你。。。,是指什麼樣的事情,

結果,沒有正面的回答,這樣的逃避是為什麼???請自行想像。。。

 

 

我很喜歡 對不起,我不是個善良的人 文章結尾寫的,

這世上最大的惡,往往都是以善良的名義四處橫行。惡人的最大幫兇,也常常是那些根本不需要為自己所標榜的[善良]做出任何實際付出的[善人]。而這世上最可笑的事,莫過於善良本身,居然因為[善良]之名而寸步難行。

DSC_0195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