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聖誕節我固定都會訂一個草莓塔來慰勞自己,

在台灣冷藏宅配的首選,相信黑貓會是第一個選擇,

靠著統一集團的加持,黑貓宅急便果然有著"老大"心態。。。

 

以下圖片是12/14日,我們幾個朋友團購的草莓塔送達情況

第一個 是台中的朋友收到的草莓塔,很漂亮、可口吧~~

台中版草莓塔.jpg

第二個 是高雄朋友收到的草莓塔,拍攝的顏色沒有第一張來的好看,但是起碼~它是完整的~

高雄版草莓塔.jpg

第三個 是我收到的草莓塔!!喵的哩!!三個草莓塔全毀!!沒有一個能看的!!

被毀壞的草莓塔-1.jpg

三個草莓塔各別放大看,可以發現,所有的餡料都是往一邊倒,表示在運送的過程中,根本就沒有平放好,

在外盒也貼上了內容物是"冷藏蛋糕" 

表示賣家在出貨的時候,已經告知黑貓配送人員內容物是蛋糕,也強調要小心運送,

結果哩!!這就是黑貓收了貴三三的運送品質??

被毀壞的草莓塔-3.jpg被毀壞的草莓塔-2.jpg被毀壞的草莓塔-4.jpg  

 更可惡的是,出包的配送人員,竟然請賣家來跟我說,他只願意賠償草莓塔的材料費

說什麼,東西送到了,所以運費不能不算,東西毀壞也不是他的責任!如果要他全額賠償,對他來說不公平!!

喵的哩!!

我買的是完整的草莓塔耶,東西給我毀壞成這樣,竟然要我接受賠材料費!!

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這對我來說就公平嗎??

我付費選用可以讓商品完整送到的運送方式,

黑貓既然接了,就表示她們有能力把東西完整送到,做不到,就不要接單啊!!

黑貓無法管理旗下的配送人員,那是他們公司管理有問題,

跟我消費者一點關係都沒有!!我能接受的賠償只有一個,就是三個草莓塔的費用跟運費賠償!!

什麼只賠償材料費!!放屁!!

統一集團最好管管他們旗下的人員!!不然只會把自己集團的名聲搞爛而已!!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