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老公幫我拍的照片,總是會有驚喜~

他總是能拍出我從沒看過的自己

以前,我總覺得自己不漂亮也不可愛~所以不愛拍照,

即便上了大學、參加社團,看到社團夥伴們每次拍照都努力卡位往前衝,我還是選擇躲在邊邊、不起眼的位置

這幾年,慢慢的~看著老公幫我拍的照片,開始有了信心~

常常會笑著說 "這是我嗎?"

朋友們看到也覺得看到不同的我,(有可能是以前真的拍太爛了XDD)

昨天,看到這張照片~不僅朋友們說很好看

連我自己都很喜歡呢~

親橘貓.jpg      

 

哈哈~~我愛橘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