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常無緣無故的就會倒在老公的身上,

老公會很緊張的問我"怎麼了?"

而我總是笑著說"沒事~我只想要靠著你咩。。。"

 

或許是前陣子壓力超大、心情很不穩,某天痛哭的情形嚇到老公了,現在只要發現我有啥不對勁的舉動,老公就會很緊張。。。

 

我很喜歡也很享受這種被呵護的感覺,不只是因為懷孕才擁有這樣的對待,

雖然老公總是給人一種酷酷的、不愛講話、不在乎一切的感覺,但是實際認識他之後,才知道老公是一個很體貼的男人,而且對於所愛的人不會吝嗇付出,

 

每次靠著老公的時候,老公總會說"身上汗臭、黏黏的。。。不好聞"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靠著他,老公身上的味道是他為這家在外奔波,為我們母女動手煮好料來的,所以不是臭味,而是一種幸福的味道~~每次只要靠著老公,就會想到他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就覺得心裡暖暖的

 

或許剛結婚的時候,有些許的摩擦、不愉快,雖然吵架了,也都能在最短時間內和好,因為我們都是希望能夠跟對方好好的走下去,

 

陪伴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它可以給人勇氣、信心,繼續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我跟老公雖然都有著不甚圓滿的原生家庭,但是那些從來就不曾是我們變壞、憎恨世俗的理由,因為我們都相信人是有選擇的,可以選擇找理由安慰自己命運不好,也可以選擇跟正面思考的人接近,去改變自己的人生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遇上老公~~一個能夠給我安心的男人

 就是要在一起  

老公拿去參加攝影展的作品,取名 ""就是要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相處 體諒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