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前任男友在msn上Q我,

開頭就問我,當媽媽了沒。。。我回答:即將

 

回想跟這任男友的交往,開始就是各謊言~結束當然也是因為謊言。

雖然一開始就被我搓破他的謊言,我卻默默的接受他欺騙的行為,我想,我當時對他是很心動的吧,

只是,在怎樣的心動,也抵不過劈腿的傷害,

那一次,我不再接受他的謊言,忍著傷心,決定斷了這段感情。。。

 

對於那天晚上他的問候,我已經沒有啥感覺了~

想起N年前,與他分手之後,某天他突然邀約我一起吃飯,那時的心跳加速與緊張,這次,通通沒有出現了

我想,那是因為我有了更需要珍惜的人了,別人無法再攪動我的心情了

 

對於前任情人們的回頭聯繫,我已經不會覺得生氣或者厭煩了

無意義的問候幾句,想著他們是來討些安慰、討些鼓勵的

我個人在這方面,好像滿有天賦的XDDD

所以當他們跟我談完,恢復信心之後,就又再度失蹤了。。。

 

以前對於這樣的情況,覺得很厭煩,討厭那些只是來尋求安慰的傢伙,

後來發現,這樣的自己其實也是在做功德的,

能夠在別人失意的時候,給予安慰、鼓勵,當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其實也滿不錯的

雖然,他們當中有些人曾經傷我很深,

或許利用這樣的方式,我才慢慢的擺脫那些不愉快的過往,

甚至找到屬於自己該有的生活方式與態度

 

好像,這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