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茶,一杯酒,三隻撒嬌的貓


週末的家庭日時光很安靜卻很甜蜜


看著nana跟你撒嬌按肚子


我也忍不住抱著你,好好的撒嬌


豆豆還不知道怎麼表達他也想要抱抱


只能小小聲的喵喵叫,不停的翻肚子要求摸摸


你常說 豆豆真不愧是我的小孩


我也這樣想,


雖然年紀還小,但是撒嬌的功力可不輸給姐姐哩


甚至我覺得nana也因為豆豆的表現,


而稍稍柔軟起來


還讓我抱著她進房間,真的是很大的一個進步啊


我想 nana終於知道我是愛她的


我來 是多一個人愛她,不是搶走愛她的拔比


期待nana有天也能來幫我按肚子啦


寶貝,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