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哩??

這次的笑話,配合演出的人越來越多,

被利用的人數也增加九人,

不得不說 這手段真的有夠厲害

雖然這次演出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場了

同樣的手段戲碼一直上演,這梗 還用不膩喔

還好,那時候看到她的頭像,想也不想第一時間就抓下網頁

當時雖然不知道存這個要幹麻

不過,現在看來 原來是我的第六感變更好了

每次當她想要做啥事情的時候,

一定會放些暗樁,先讓人覺得""有人會找麻煩""

然後再從我格子的文章、噗浪,找出與她話題有關聯的地方

硬是要把我的寫作與感想,扯進她的世界

即使我已經怕她誤會隔了很久才發文,

沒想到 還是被硬抓進去她的世界

真的很想問,

從我的文章當中哪邊可以看得出是在講某人的??

如果自己硬要多加解釋的,把大A硬要說成小a

那真的我也都沒有辦法阻止了

只是 真的別太過份,

我可以變身成壞人,讓妳去裝可憐、去拐男人,

但是輕易的 就把人家的身分說出來給不知情的人

想讓他們來攻擊我嗎??

這樣還要裝什麼可憐??

就像當時咖啡廳聚會,假哭的樣子

一點都沒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任 虛偽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