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妳說了,那我也不需要客氣了

IP 203.65.76.25X 小姐

妳不需要每天來看我

我知道妳幾乎天天來監看

我也不想挑明說

某天妳也是忘記登出就來我家

我有說啥嗎??

我無法禁止妳來這邊看

看到妳的頭像,我也知道有些事情 妳寫的是我

我已經不想去回應妳的無聊挑釁

妳愛怎麼跟人家說我  都隨妳了

但是 我要說的是

拜託喔  妳自己也在做的事情(天天逛來這邊)

別一附清高樣子  很噁心

妳送我  ""我的人生與妳無關""

也拜託曾經對這句話 有過讚賞的人  也跟那位小姐說一下吧

我的人生  也都跟妳無關

我說啥  也不是說妳

不要什麼都自己搶在身上

我沒那麼無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任 虛偽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