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年的聖誕節.聖誕老公公送來了花貓這一輩子最喜歡的禮物了---貝貝/小花/妞妞...跟離家的寶寶


記得當年為了看咪咪生寶寶...花貓特地從台中奔回家過節.但是一直到了要回學校的時間了.咪咪一點生產的跡象都沒有...花貓只好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台中去.


沒想到一到宿舍之後.就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說咪咪生了五隻貓寶寶(其中一隻搶救不及.一出生就當天使去了...)


雖然那時候也想把小貓貓都送人.只留下咪咪....結果因為花貓妹太喜歡貝貝了.一直不肯答應送人.連花貓媽把貝貝帶去給鄰居看看..都被氣沖沖的花貓妹.把貝貝從人家的手上搶回來


妞妞則是送給人家了.但是一聽說妞妞被那家人虐待.花貓跟媽媽就連夜奔去山上把妞妞又搶回來(怎麼花貓家都是貓搶匪啊...)


小花哩...則是因為太會叫了...被花貓外婆退貨...所以小花才一直留在花貓身邊....小花真是幹得好啊


明天95/12/25就是這幾隻可愛貓貓的13歲生日了...雖然花貓一直叫自己不要去注意她們的年紀.但是細數這十幾年的相處.真是無限甜蜜在心頭啊.


如果真的有聖誕望願說了就會實現.花貓希望貝貝/小花/妞妞...可以一直健健康康陪著我們一家人.


我親愛的貓寶貝.....生日快樂喔!!!!!



貝貝~生日快樂喔!!姐姐希望你能夠瘦一點啦..瘦小貝....比較帥喔


 



小花~生日快樂喔!!!姐姐希望你黴菌快快好....雖然你帶著頭套真的好可愛...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你沒戴頭套的樣子.....



妞妞~生日快樂!!姐姐希望你能夠放開心胸接受我們....這個家...每個人都愛你....不會再有人欺負你了.姐姐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