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咪咪寶貝,你離開已經整整一年了.....


這一年有沒有到處去看看啊,當貓的時候不能常常外出,當了貓天使之後,有沒有去你想去的地方啊


記得偶爾要回家看看我們啊....我也好想你喔.


好想再抱抱你...親你.....



 


咪咪..他真的是帶給我很大的影響


以前花貓也是哪種孤僻的小孩....搞自閉.對什麼都不熱心...更別說是愛心了


甚至於連生命.....都覺得不重要


可是自從咪咪來我家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很開朗...跟別人可以相處很好


這一切一切都是咪咪教我的


他教我  有耐心 有愛心 用心去看生命這件事情


雖然到現在還是無法克制眼淚...每當想起咪咪...就忍不住流淚


但是這就是緣分吧       咪咪是上天給我帶來救贖的


我學會了 所以咪咪就完成任務了


我想這一輩子   都忘不了這隻超美麗的暹邏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