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的黑貓毛實在很難清哩,想了很久之後,決定敗了號稱吸力永不衰退的Dyson


我所買的是今年12月出品的新款DC26 complete


在研究型號的時候,發現另一型的allergy,


看半天也搞不懂這二台有什麼不同,因為刷頭數一樣,動力系統也相同


不同的是complete貴了二千多元=="


後來問了電器老闆才知道,


上面二款的不同處在於,complete的吸頭是有電動的刷頭,allergy則是一般的


考量到我的目的是要想吸乾淨貓毛,所以我就決定買了complete


Nana啊  都是為了你的貓毛啊=="



其實這台是老公一直想要的吸塵器,對於打掃  他比我有心


所以連開封都小心翼翼的啊,很怕把箱子都割傷了 



Dyson的保固是直接上網去恆隆行(代理商)註冊生效,


所以箱子內沒有保證書這種東西=="


而且也沒有使用說明書這玩意,


我終於明白 這家公司為什麼有派員到府教學啊....


沒附說明書,是要怎麼用啦=="



開始動手組裝,原本我很擔心沒有說明書,這組裝工作會不會有困難


不過,老公自信滿滿的說 ""這我內行的啦""


後來看看,真的覺得 還真的不難啊~~哈哈



燈燈燈燈~~~完成,可以站立的吸塵器,真的好漂亮啊



豆豆啊~~這漂亮吧  嘻嘻



這U型吸頭是店家贈送的,方便清洗櫃子等 不容易清理的地方


這可是讓我老公超愛的啊



這就是complete特別的電動刷頭



就是這些管子的專利,讓戴森這麼有價值啊~~




不是我要選紅色的啊


是新款的  只有紅色的,嘿嘿嘿嘿 


我喜歡這顏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