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msn來叫救命,問花貓...他該不該結婚
起因於,他女友並不漂亮,但是因為那女生符合他某項重要的條件,


所以捨不得放手,現在女生來逼婚了,要他給個答案,不結婚就是分手,
朋友的矛盾之處在於,即使結婚後,他害怕自己看到辣妹會心動,


雖然他強調自己一定可以把持的住不爬牆,


但是感情這種事情很難有保證的,


而且他自己說,他完全對於女友沒有那種親密行為的衝動,


那女生也知道男友的這種想法,但是仍然願意嫁給他,
看他們,我覺得愛情啊..真是不能用單一的想法去給答案,


就像我給的答案是,''不要結婚'',


那是因為我覺得男生既然對我沒有愛了,何必強迫在一起,


可是女主角願意這樣,其實我也無話可說啦,愛情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而且對於一個人已經沒有遐想的行為了,這樣的感情要怎麼維持甜蜜哩...


雖然性不能代表一切,但是我相信對於一個人完全沒有興趣的時候,


到底是需要怎樣的感情才可以維持,
聽過另一個朋友說,他父母60幾歲了,


都還一起洗澡維持情趣,就覺得這樣的一對,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