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橘子做膽道重建手術的醫生是林口長庚小兒外科的賴勁堯醫師, 橘子住院記錄篇

賴醫師其實是醫院幫我們安排的,不是我們自己研究,然後找上他的,

橘子的健兒門診醫生也提過,賴醫師是他很信賴的醫生,

基於我們一開始就打算在林口長庚做手術,所以也就一直給賴醫師診治,

 

有天,同事問我橘子的主治醫師是哪一位,

報上名字之後,隔了一小時,同事msn給我,傳來幾篇關於賴勁堯醫師的醫療糾紛,

 

剛開始真的有讓我嚇到,

因為一打開搜尋的頁面,第一頁幾乎都是對賴醫師很不好的評價文章,

當時因為手上有工作要忙,沒仔細多研讀,

等到有時間把所有的搜尋頁面看完(我一路看到第十幾頁~),

才發現對於賴醫師不好評價的文章,看起來篇數很多,

但是大部分都是部落客轉貼分享的,那麼多篇幅講的都是同一件事情。。。 

(不得不再次感嘆~一件事情經過多次的傳播,讓人會覺得好像發生很多次啊~其實明明事情沒那麼嚴重啊~)

 

看了很多篇文章,其實我也有發現不少給賴醫師動刀過的病患家屬寫的感想,

大部分對於賴醫師的評價都還不錯,所以我也決定讓橘子繼續給賴醫師診治,

畢竟與賴醫師面對面的往來中,我覺得賴醫師的態度沒有醫療糾紛寫的那麼誇張,

幾次回診的機會中,我也會問賴醫師一些問題,賴醫師也有耐心的回答我的疑問,

 

手術住院期間,賴醫師也很細心的觀察橘子的狀況,

並且詳細交代護理站關於橘子給藥、點滴、以及要觀察的項目。

在我們有機會看到橘子傷口的情形時,

很感謝賴醫師把傷口處理的很漂亮(我一直擔心橘子會有疤痕啊)~

在手術後的回診,也詳細的提醒我們要注意的事情。

 

這一年多的看診經驗,我覺得賴醫師是個不錯的小兒外科醫生,

手術結束後,跟老公提起賴醫師,我們都覺得應該把這一年的感想寫出來,

雖然不知道可以讓多少人看到這篇,

但是希望可以在搜尋頁面中,除了熱門的那篇糾紛之外,

可以讓更多對賴醫師好評價的文章可以出現,

畢竟,要毀掉一個人的名聲很容易,要重新贏回信任就很難了,

 

賴勁堯醫生,非常謝謝您!給我們家橘子一個重生的機會!

也謝謝林口長庚8L的護士天使們,謝謝你們的照顧!

 

 

 

這位就是賴勁堯醫師啦~~!看起來很嚴肅,其實人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