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當中有許多事情需要去做決定,不管事後發展如何,

自己所能做的,就是去接受已經發生的事實,把過程怪罪給別人,並不是一個好的方式,

這樣只是讓自己更加悔恨過往做做出的決定。

當時是妳來告知分手的消息,

我也曾再三問過、想要確定這分手的真實性

是妳在試探我,或者在測試他

記得當初妳的回答是 "彼此個性不合,理性達成分手協議"

儘管後續妳打算翻盤,我也保持開放的態度,

讓妳與他去處理

我知道妳會出現的可能情緒,所以我從不逃避面對這樣的問題

閃躲的一直都是妳,

當面問妳是否覺得不舒服,是否有其他的話要說、要表達,甚至是否想臭罵一頓

而妳總是說 ""沒有""

既然妳選擇將負面生氣的情緒隱藏起來,又何必私下請他人運作,來讓我得知妳的氣憤

這點我也不高興,

我討厭將情緒隱藏,喜歡將喜怒哀樂表現出來,不是為了得到什麼人的關注

我只想把情緒當下發洩,因為我知道累積太多、太久的負面情緒,終將會影響到健康

而我承受不起這樣的身體傷害,所以我總是很能接受當下發生的情況

就如同吃冰淇淋的隔天,聽到結果之後,當天我跑了N次廁所拉肚子

我想我的身體與我一樣,都不想將生氣累積很久

所以當天我與他狂吵了一架,從無法接受到無奈的接受事實

也在唱歌的當天與他道別,說我們永遠別見了

但是,是妳  又將他推回我身邊的

所有妳看到的一切,都是在妳通知我之後發生的

在這之前,並沒有任何事情有所發展

妳  以妳自己的角度想法去看待我,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請接受,這一切的事情發展

是由妳開始的

而不是別人造成的,這一切說穿了就是由妳告訴我,

分手了  那天開始

如果要氣,就氣自己吧,

別再把跟我無關的事情加諸在我身上

我可以問心無愧~抬頭挺胸的走在人群中

i am happy to see you get over it

but you still doesn't understand the main point of this

i guess it maybe happend again lat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的藝術 EX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