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了神貓.我一直沒辦法平復我的心情.很想哭


但是不知道用什麼理由去哭.


分開已經幾個月了.也認定我們已經分手了


可是我還是很難過.也許難過的是....我沒有努力的理由了


 


神貓小宇


還記得我說過的一句話嗎....


那時我說 我發現自己很愛你了....那時候我很怕


因為我不相信一見鍾情.但是你好像很容易憑感覺愛上一個人


我說""我很怕我很愛你的時候.你卻要離開我...怎麼辦""


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難過的心情臉上可以掩飾.身體卻騙不了人


壓力大的徵狀又開始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