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上,貝貝一早就守在門口想要外出蹓蹓,


花貓想想反正貝貝也不會亂跑,於是就趁著花貓去刷牙洗臉的時候,讓貝貝外出逛逛,


等到花貓要吃早餐了,就想說去抓貝貝回家,


之前貝貝只要聽到花貓的腳步聲,就會自動出現在我的面前,


結果那天早上,無論花貓來來回回跑了幾次,都沒看到貝貝的身影,這下....可完蛋了,


隨便吃了幾口早餐,就去找貝貝了,頂樓陽台有三個出口,上上下下都找過了,


只看到附近的流浪貓在休息,完全沒看到貝貝的蹤跡,


就這樣找了二個鐘頭,花貓爸爸就說了'''去印幾張貝貝的照片...貼告示吧'''


懷著難過的心情,去附近的像館洗照片,還順便打了電話給貝貝的主人--花貓妹


唉....真不知道要怎麼跟妹妹說,花貓我把貝貝給搞丟了


就這樣在大馬路上就哭起來了 


也不管路人怎麼看花貓我這奇怪的舉動,就在馬路邊一直喊著貝貝的名字,


希望貝貝能夠出聲讓我知道他的位置,結果一直都沒消息


回到家後開始寫尋貓啟示,還真怕有人看到貝貝真可愛不想還我


還特別寫了貝貝已經是老貓了(確實他是老人貓了..12歲啦)


就在花貓寫到第五張啟示的時候.......


花貓爸爸抱著貝貝回家了


原來貝貝因為聽到有陌生人上樓,一時嚇到就躲在箱子裡....睡著啦!!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個情況啊.....唉.....


因為貝貝不聽話又超時在外面玩,他又被花貓爸爸禁足了...


誰叫他把花貓我嚇到哭,說到底...花貓爸爸還是比較疼花貓的 哈哈


這次又是一個星期不能外出逛逛,這幾天貝貝可能要努力討好花貓爸爸


看能不能縮短刑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