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我的哥哥~~""受到廣大網友的迴響,花貓突然想到n年前發生的趣事,也是跟機車有關的,


記得大二那年暑假,在台中唸書的花貓因為住在東海大學附近(但是花貓是念逢甲的... ),所以花貓哥哥就出錢買了一台小50 yamaha機車給花貓,


領車那天,機車行老闆還特別交代,因為是新車所以時速最好不要超過50公里,心理記住了老闆說的話,就騎著新車車跟死黨阿甄去台中市區逛逛了


騎著騎著,在一個紅綠燈前停下來,這時候本來說說笑笑的阿甄,突然靜下來了,只看她....一直盯著旁邊機車後座的女生一直瞧.....


突然......阿甄說了一句話


阿甄:唷!!!!天氣這麼熱....戴口罩+穿長袖..是怎樣....見不得人啊


花貓:(驚嚇狀.... ) +無言


阿甄:花貓!!!你看你看.....旁邊那個女生包的跟粽子一樣....好好笑喔


花貓:阿甄...你看旁邊那台機車是幾CC的.....


阿甄:125啊...怎樣


花貓:我的車是三天前才領到的...老闆有交代時速不可以超過50公里


阿甄:然後哩.......


花貓:等一下如果那125的男生要追殺我們的話.....


         你要不要犧牲一下....先下車讓我落跑啊


阿甄:當然不行啊.....跟他拼了....


          等一下前面路口右轉.....躲著他就好啦...哈哈哈哈哈哈


花貓:XXOO@#$....怎麼你每次闖禍....倒楣的都是我啊...


故事的發展.....在燈號還沒變成綠燈的時候...花貓就小小的違規右轉,趕緊逃命去了,而且中途還小小的計謀了一下,趕緊把車車停在路邊...連人帶車躲在建築物附近....不然就真的會變成'''我的哥哥~~""的翻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