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貓身體一向不太好,尤其是生理期的時候


那真是要了花貓的命啊,一整天上吐下瀉的....腿軟到不行,也吃不了東西


上個月吃了同事熱情贊助的止痛藥,一吃完.....哇...不舒服的感覺減輕好多


一探聽之下才知道,原來同事的止痛藥是去醫院跟醫生拿的藥品


所以星期一的時候,花貓就去醫院掛號準備拿止痛藥啦


 


醫生:哪裡不舒服啊


花貓:ㄟ...不好意思.我想請醫生幫我開一些生理痛的止痛藥給我


醫生:止痛藥???


花貓:對啊..因為我都痛的很嚴重啊..上吐下瀉的....非常不舒服


醫生:.....(出現了一種嚴肅的表情)...


醫生:你之前會這樣嗎???


花貓:會啊....痛了幾十年了....


         喔...我之前有去做詳細的檢查啦..確定不是長肌瘤那類的...是原發性的痛


醫生:喔...有檢查過啊....那你平常就要來拿要儲存啊...不要痛的時候才吃


花貓:喔...我現在是不痛啦...所以先來拿藥啊


醫生:我是說...你平常就要吃藥保養啊


花貓:生理痛這種還有吃藥可以預先保養...然後不痛的啊


醫生:是啊....就是來之前先一些止痛藥....本來痛十分.因為事先有先吃藥...就變成痛二分啊


花貓:OOXXX@#%^& (心理的OS:止痛藥可以先吃保養的嗎.....)


 


花貓再度碰到怪醫生......一直以來市面上的報導,不都是教我們止痛藥非不得已不要吃太多嗎,怎麼這個醫生還叫我平常有空就去拿藥儲備,三不五時吃吃止痛藥保養.現在的醫學到底變化有多大啊....怎麼每個醫師的理論都不同


不過花貓覺得...止痛藥還是有需要再吃好了.....


打算換醫生了....嚇死我了....叫我吃止痛藥保養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