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藝術雅集的貓聚,是由迪迪拔舉辦的,再加上藝術雅集老闆當天也有號招客人參加,所以這次貓聚的貓咪,有些花貓也不太認得哩....一定要相信...去參加貓聚,都是認貓比認人厲害啦....


藝術雅集的店貓好多喔,一進去之後花貓跟花貓妹就被安排在貓屋附近的座位,所以看到不少隻店貓,其實說實話.....那天花貓也搞不懂哪些是客人貓,哪些是店貓,總之...那天店裡走來走去的貓還真多啊


這次貓聚有三位超級厲害的攝影師---迪迪拔/小袁/阿泰


他們帶齊了攝影設備,還有一個小小的攝影棚喔,讓每隻貓貓都可以拍到美美的沙龍照,還有不同風格的魚眼鏡頭.....看偶們貝貝是不是有不一樣啊


 





魚眼鏡頭下的貝貝.....是不是很像老鼠啊




這隻貓貓花貓就真的不認得了....不過這張照片花貓非常喜歡喔,如果有格友知道是誰家的貓貓,跟我說一下,讓我去跟貓爸媽打聲招呼囉~~感恩喔~~




這張照片花貓覺得萱萱在跟我微笑耶......真是可愛




這隻是迪迪拔家的小王子---迪迪,也是花貓很喜歡的一隻貓唷....因為他給我的感覺跟貝貝很像,像是黑色的貝貝喔




跟貝貝在一起這麼久,從來沒拍到過貝貝的舌頭,這次終於有機會拍到貝貝的舌頭囉




貝貝的標準姿勢照----偶們家優雅的小王子...帥~~~!!!!


 


如果大家有控的話,可以去藝術雅集吃吃喝喝囉,因為那邊的貓咪真的好親人喔,一點都不怕生.超棒的


藝術雅集網站  http://art113.com/home.htm


北投區明德路113巷2弄2號(明德捷運站旁)
電話:02-28207119


現場備有貓沙盆


 


而且老闆人真的很風趣....那天隨手就抓了一隻藍貓要送給花貓耶....


花貓雖然很心動,但是花貓當天就拒絕了...因為我覺得貝貝在瞪我....警告我不可以


只好跟無緣的藍貓說bye~bye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那邊吃吃喝喝跟貓玩囉


 


*************以上照片由迪迪拔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