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貓節.....花貓想當然是去匪類一下啦.


因為同學難得回台灣所以就請假陪他嚕.就當我們吃完麻辣鍋.打算撘公車去台北101.在轉角遇見一個朋友


第一個轉角遇見誰哩.....鐺鐺鐺鐺----椪柑大ㄟ的貓奴...長工


長工大哥下車的那一瞬間....花貓覺得這個人我認識....很認識...但是叫不出名字 努力的搜尋腦袋的資料...終於..想到一個名字了


長工:嘿.....記得我是誰嗎


花貓:當然啦.....你是xx公司的副總啊 ((自信滿滿的回答))


長工:....你是花貓吧....


花貓:ㄟ.......你不是副總喔.....啊.....我想起來了啦...許大哥..碰柑拔..


哈哈哈哈...希望長工大哥別生氣啦.因為你真的跟我之前上班的副總好像喔...而且我第一次看到貓聚的網友穿西裝啊....有帥有帥啦....難怪認不出來啦


 


到了新光三越之後...逛著逛著...轉角又遇到誰哩


就是那很有名的話題女人---斯容


真的...所有現場逛街的人....都很想知道斯容花了百萬整形後的臉是如何.....花貓只能說....這錢....白花了


斯容的鼻子整的真的好像麥可傑克遜.....很恐怖.下巴哩....當斯容講話的時候.下巴整個移位....嘴型很像唐老鴨扁嘴的樣子.....天啊.....花貓真的不覺得這樣好看


專櫃小姐每個人都好奇到不行....再跟我們介紹商品的時候..還一直向旁邊瞄.....當小姐有這動作的時候...花貓就知道斯容出現了...完全不用轉頭看就知道了


今天看到斯容...花貓對於整形有了不同的看法.小小的整容可以讓人有自信.也可以更美一點.但是像斯容這樣整個臉大動工之後....花貓只覺得不值得.


聽專櫃小姐說斯容整形後開記者會.還問了記者說""整形之後是不是更美了""記者們....同時停下拍照的動作.因為被斯容的話嚇到了....


或許下次當斯容想要再更美的時候.要找的不是整形醫生....而是心理醫生...因為不論他整形多少次..他的心理還是覺得自己不漂亮.這就是一種心理疾病了.


希望斯容小姐能夠接受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