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跟Joanne msn的時候


她突然說 ""花貓~妳最近頭變很大喔""


一開始花貓還聽不懂,什麼是頭變很大(想說我的頭本來就不小啦


原來是暗示花貓  最近我有大頭症


只因為joanne說 ""花貓你的照片幹麻要裝可愛啊?""


我回答 ""哪有裝啊~我本來就很可愛啊""


也許joanne說對了,最近的花貓的確有些改變了


自從買了秘密三部曲回家看之後,再加上近期的遭遇


有些以前的想法逐漸變了,不過我喜歡這種改變,像是 不再為別人以為某件事情是對他好


前陣子的感情糾紛,讓我覺得很火大,可是大家都以對方是小朋友,要我忍讓


忍讓的結果,就是對方一直說不實的言論,甚至於拿我的家庭來攻擊,


這就是我忍讓的結果,讓我的家庭背負著罪過


書上還說 ""委屈求全的結果~就是一直委屈著,因為那是你心中想著的,自己想著自己因為要成全什麼事情,所以忍耐著"" 


其實那是不對的,人要自己先過得好~才是重要的,


花貓現在就是努力在依照書上說的去執行,不再自以為是偉人的替別人想太多,如果某些人想要好過,那是他自己要先讓自己好過,別人是幫不上忙的


也不再去想以前的痛苦遭遇,那些都過去了~前面的路是很精采的,花貓現在有了一起努力的對象,當然就不會跟以前一樣悲觀了


所以如果 這就是joanne覺得的大頭症,那花貓可以說~~我還滿喜歡現在的自己哩


希望花貓的朋友們也能接受這樣新的我(我想妳們也不想看到那張蹲地劃圈圈的憂鬱圖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