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聽到這句,憶起年初的事情。


 


因為花貓的反應慢,導致自己很欣賞的一位異性朋友,變成了別人的男友。明明二個人是彼此互相喜歡的,可是因為對於對方有所誤會,導致成最後的結果。


 


在花貓的心裡想問的就是“”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在我沒來得及問出口的時候,對方已經說了他的答案。


 


男人說 “”在我心裡,你佔有了一個位置,只是我給了另一個女生承諾了,對你,我只能抱歉。””


 


雖然花貓覺得難過,但是感情事情就是這樣,不是不努力,而是錯過了時機,所以花貓也只能接受這樣的結局。


 


花貓開始收回自己的情感,將這份來不及開花的感情藏入心底,也因為太過於悲傷,無法去面對他與他的戀人,花貓下定決心不再與他們見面了,不參與、不理會他們所有的一切。


 


但心中仍是有那麼一點點眷戀,原來不去理會,也無法將他從我心中移除,他已經佔據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或許是上天疼惜,讓二個彼此相愛的人有了第二次的機會,現在我們在彼此心中都佔了重要的位置,也知道這位置是沒有別人可以替代的。


 


感謝上天給予的第二次機會,我們會珍惜得來不易的緣分啊。


 


*********************************


 


邰正宵這次的新專輯「九霄云外」,歌還滿好聽的,花貓喜歡裡面「小王子」這首的歌詞,


 


我相信愛一個人就需要毫無保留


其實我從不知道我能付出那麼多


幸福就藏在平凡的背後


深愛過的人才會懂


 


很多專家都會說很多理論,心理學家也會說男女相處的論點,花貓不是專家也沒受過這些專業訓練,花貓只覺得要用如小王子般的單純的心,去愛人~~真實體驗彼此真心交流的情感,而非用理論、說法去與人相處,人心難測也是人最獨特的原因之一,用最單純的心,才能看見世上最美的情感,勇敢去愛~就對了。


 


邰正宵部落格:


http://samuel33tai.pixnet.net/blog


 


位置 MV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enILKIt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ZDq8vqG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