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東亞運動會,台灣的跆拳道選手被韓國選手犯規攻擊喉嚨,結果評判竟然判決韓國隊得金牌


透過電視新聞畫面,這樣明顯的行為已經不是像以前那樣有爭議性,而是清清楚楚的顯示出來台灣選手遭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花貓看到曾志朗的抗議,真的覺得很熱血


終於~我們懂得在當下抗議不公平的事件,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只有送出書面抗議文件


看著曾志朗用英文發聲抗議,花貓當下只有一個感想


""學好英文真的很重要,在國際場合中如果想要說話讓大家都懂,就只有用英文!!""


最近身邊有不少人去學韓文,可能是看了韓劇的影響吧,但是這些電視上的俊男美女,都是人工做出來的,就跟這國家一樣~都是假造的!!


因為她們沒有自己的文化,所以就搶奪中國、台灣等鄰近國家的文化遺產,來當成自己的,前陣子還說孔子是韓國人,這樣胡扯的事情也說的出來


如果孔子真的是韓國人的話,那為什麼韓國人一點儒家思想都沒有!!


這個沒有文化的國家,花貓很好奇那些學韓文的人是抱著什麼想法?只為了看懂韓國偶像的話?為了生意往來?


韓國人本來也是用中國字的,但是因為她們要顯示自己是有文化的,才把文字改成現在用的OOXX樣子的,


這幾年來韓國的行為,真的是讓人覺得噁心~就跟她們的明星一樣,都是要大動刀整型才敢見人,因為沒自信原本的自己可以成功,


相較之下,華人社會的明星就顯得實在多了~起碼有整形的只有一小部份,連走在街上的人台灣人、大陸人、香港人,個個不化妝也是漂亮~


人啊~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身在一個處處是俊男美女的國家,竟然還要去追逐韓國的明星,而且那些都還是整形過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