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Cindy某天在部落格文章介紹了一本書--我喜歡你


那是一本小小的、有插畫的兒童讀物


Cindy說,看完之後想買來送給朋友,


小書的背後寫著""這是一本羅密歐會送給茱麗葉、查理布朗會送給史努比的書,看完之後會送給喜歡的朋友""


很開心的,花貓也收到一本,Cindy~謝謝妳


收到書的那天,花貓稍稍翻閱了一下,才看了不到10頁,花貓已經哭到不行


裡面寫的開頭都是""我喜歡妳,因為。。。。""


不管是因為與朋友分享喜悅的喜歡,還是因為朋友間吵架後發現對對方的喜歡,


總之,裡面的文字都充滿著""喜歡""、充滿愛的感覺


看著書,為什麼花貓會哭?


那是因為當閱讀文字的時候,花貓感覺有人對著我說


""花貓,我喜歡妳!""


想起同事、朋友同學,在花貓做了某些見義勇為的事情之後,不論是否行事過於衝動,她們都曾對花貓說過如此的話


一句小小的話,給了花貓暖暖的感覺,雖然不爭氣的哭了,但是花貓覺得輕鬆了,


以後,看到某些值得稱讚的,花貓也要大聲的說~~我喜歡妳!!


寶貝,我喜歡你,因為你也喜歡我!!


我喜歡你  書本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