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這次的產檢原本是規劃的第一次,但是5月底因為突然的不適感,這次就變成第二次了~



這次產檢的醫生是我自己在網路上搜尋來的,因為打算以後在林口長庚生產,所以找的資料也偏向林口長庚的醫生,我真的覺得跟林口長庚有很大的淵源啊,每次我人生的重要事件,這醫院總是扮演重要的角色耶~



這次幫我產檢的醫生是闕河晏醫生,雖然闕醫生的門診預約時常爆滿,但是看到許多給闕醫生看診、接生的媽媽都對他讚不絕口,雖然預約很滿,我還是決定去掛號看診



跟第一次產檢不同的感受是,闕醫生很細心的幫我照超音波,用各個角度來看BB的狀況,也很注意所有出現在螢幕上的訊息,當闕醫生看到我的"透明帶"間隙有點過大,還跟我說這胎要嚴格的把關~



當下聽到這句話,其實我有小小的擔心~因為聽到"嚴格把關"總覺得是有啥不好的預兆吧,還好經過闕醫生反覆對照我的年齡、身體況狀資料後,研判剛剛看到的預兆算是正常範圍內~我跟老公才鬆了一口氣啊~~



接著闕醫生就幫我安排許多的基礎檢驗,還有安排後續更精密的檢查,甚至給我三次可以插隊掛號的單子,跟第一次產檢的感覺完全不同啊~~這次我有感受到被照顧的FU了~~



這也才了解到,雖然闕醫生的門診預約很滿,但是許多媽媽還是願意等,我想~醫生的細心度、耐心度真的是有差喔~



這次的產檢,也看到了小寶長出手腳了~~小小的~真的好感動喔~~



親愛的小寶~~要乖乖、穩定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