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購入的甜點食譜書,是我長期觀看的部落格格主寫的,妞仔的大驚小怪倫敦日記 

第一次看到妞仔的部落格是我在搜尋scone的時候,妞仔的"失控"看起來就是比較可口

訂閱了之後,陸陸續續的看到草莓千層、歌劇蛋糕。。。。等等等,讓我三不五時就到妞仔的格子報到!妞仔部落格的圖文風格清新,讓我很喜歡,看著她發表在英國藍帶廚藝學院的作業,也常讓我想動手做!

終於,妞仔出書了!!

這本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800張精確圖解一學就會,享受成功烘焙樂趣! 

在新書預購的第一天,我就馬上去訂購,也順利拿到贈品啦!

現在晚上當橘子睡著之後,就是我研究這本甜點書的時間,

書裡面不只是教說每一樣甜點的作法,還包括許多實用的小技巧,像是我很喜歡的維也納咖啡,上面那層很罪惡的鮮奶油是怎麼製作的,在妞仔的書裡都有詳細的介紹!

這本書的實用性非常的高,

在動手做甜點的時候,最怕看不懂書上形容的文字,這本書不僅用文字敘述,同時也附上許多圖片TIPS來讓使用者清楚知道,在製作甜點的過程中是否有符合標準,

畢竟甜點的製作就是蛋、麵粉、糖的圓舞曲,只要一個步驟錯誤了,就無法做出完美的成品!所以每個該注意到的細節,這本書都有提示到,真的是一本超簡單、零失敗的食譜書!

另外一個讓我很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是,

書裡面的甜點製作的材料,是沒有過多的人工添加劑,單純的就是麵粉、糖、雞蛋、香草莢。。。等等等的組合,這讓我很有動力的想做出來給橘子吃!畢竟一歲多的小娃兒真的不適合吃太多人工添加劑啊~~!!

DSC09613  

想做的與第一次做的,剛好擺在一起
 

DSC09615  

裡面滿多道甜點看起來做法不難,讓人真的很有動力去實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宜貞(妞仔) 甜點食譜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