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時間,我一直沒有多大的感覺,

工作十幾年,覺得每年過的日子都差不多,什麼時候要做那樣專案,什麼時候要開始計畫什麼活動,

似乎在生活上沒有太大的改變,甚至好幾年都過著一樣的生活,

看著年齡的數字一直往上加,好像對於時間的流逝,僅止於此

 

自從懷孕之後,時間變得有點不同了,每次人家看到我的肚子,總是會問

"幾個月了?"

"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突然,我開始期待著某段時間的來臨。。。

看著自己的肚子,從12週~20週到現在26週,

雖然一天一天過去,還是在過日子,但是肚子的尺寸一直在提醒我,未來將會不太一樣了~

 

曾經很失落的那段時間,覺得人生無趣、生命什麼時候結束都可以的年代,

現在看來,都是為了現在這一刻才出現的訓練,

教導我   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變 人生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