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被人說惡意的關注她的生活,

甚至於在噗浪上認識的朋友,也被說成是故意接近的

看到那些情緒話的言論,很多時候,我啥都沒說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明這樣的狀況,

真的只能說是緣

認識某些人是因為其他人的介紹,

這樣的方式,要說成是故意的 真的很牽強

那天去爵士看貓攝影展,其實也是有驚喜

參展的攝影師,我認識的也只有二位

剛好其中一位攝影師,

竟然是去年那時期給我鼓勵的網友的鄰居

當時為了不讓她覺得為難,我自己決定放棄這位朋友

但是卻在攝影展中再度相遇

我想,事情過去一年多

女主角也找到她更喜歡、覺得更適合的人了

既然這樣,當那位網友來加為我好友的時候

我不加考慮就選擇yes

我想現在,也不需要為了她可能會有的情緒反應

而強迫自己放棄任何事情了

我想那位男人,應該可以把事情更加的看清楚

然後解釋這世界真的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

希望 

有理性的人可以去看待所謂"緣"這件事情

別再把惡意的猜測發洩在他人身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展 攝影師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