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同事每天都會傳mail來,

信件是關於很多勵志的故事,

某天看到信件標題是

""不因為別人的掌聲,而肯定自己--李晶玉""

說真的,我以前是一個很自卑的人,

而且是對於任何事情都覺得自卑

所以也常因為別人的一句無心的話,

而自己難過好久,覺得自己很差勁。

那天看到那標題的時候

我竟然想到的是另一句話 

""不因別人的噓聲,而否定自己""

我想,我已經慢慢的遠離被人影響的境界了

別人如何看待我,或者不喜歡我

好像都不重要了

我無法去阻止別人惡意的評論與對待

但我可以做的是,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雖然有人會對此 斥之以鼻,

但是 那又如何,

我的人生不會因為別人的掌聲 而更好

同樣的,也不會因為別人的噓聲而變差

不同的是,我自己對於自己的態度

你看待自己的態度,就決定了你的高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定自己 態度 高度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