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這個人會讓人又愛又恨的原因

大概是我什麼話 都不怕 都敢講吧

當然除非是我不想講的時候

記得 某日有同事在茶水間問我另一個同事的事情

是關於員工福利重複使用的疑慮

雖然我當時對於那位同事有些許關於工作上的碎念

但是 聽到有人對於事實有認知的錯誤

我還是詳細的把事情解釋一遍,也跟來問我的那位同事說

希望他能把真正的情況告訴其他有疑慮的同事

 

我覺得 人與人之間雖然會有相處不來的情況

但是 那人也不是做啥罪大惡極的事情

不必要把一些誤解繼續延續,讓人持續誤解

因為一個小小的誤解,可能引發後面巨大的誤會

然後 有可能發生更想不到的事情

所以 我的作法,或許有人笑話 不以為然

無所謂,我習慣了

 

很抱歉,讓妳誤解了

遺憾從沒出現過,有的只是更緊密的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性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