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空間是專屬於我的地方,

不管這邊講的是什麼,這些都是我的自由

不管我是否過度想像,這也是我的自由

與妳何干

不高興,大可不必來看~沒人要妳來的啊

沒人拿刀 威脅妳來看

我不是聖人,必須維持一定的形象

那對我來說,一點價值都沒有

做真正的自己,開心的活、大聲的說

這才是對得起自己,

要我為了不必要的形象維持,而假裝溫柔 成熟

有啥好處?

頂多換來一句 "妳的行為好成熟,跟年紀不符耶"

這樣的稱讚,妳想要、妳需要 就盡管拿去吧

我寧願當個想罵人就罵人、想溫柔就溫柔的 千面女郎

也不願意再遭遇不爽情況時,因為要維護形象,

只能偷偷的寫文章然後上鎖來發洩

我想要  想做啥就做啥,

這 妳也要管

就像 我的另一個天地,也講了許多的事情

妳認為 講那麼多事情,是別有用意

是啊 我是有特別的想法才會經營部落格的

那也不關妳的事情

這些我人生的紀錄,情緒發洩

是要留給 想了解我的人看的

妳 要不要來看

我管不著 也不想理

別自己 正在做同樣的事情

還指責別人也做一樣的事情

那真是  官字二個口

黑的白的  都是妳在說

至於  事情是不是我過多聯想的

其實不難猜

因為水母 總是會不經意的洩露出秘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任 虛偽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