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公務員其實很久了,

記得去年之前有人狂用他公務員的身分,來展示他的身價

這讓我覺得很反感,

 

公務員雖然是號稱鐵飯碗,永不失業

但是這種人也是不思長進,推託卸責的專家

對於我這種比較積極的人來說,

真的 很受不了公務員的心態

一般在私人公司,哪有啥業務分很細的

還可以大拉拉的說 "這業務不關我的事情"

可是公務員就是 "不關我的業務,就別來煩我的態度"

最明顯的就是

如果要打去公務機關,二點前打過去電話總是沒人接 

不然就是接了,叫民眾二點之後再打來

因為跟公務機關接觸太多次了

絕對不是因為認識的某人之後,才對公務員反感的

在她之前,也遇過幾個很誇張的公務員

雖然很不想一起歸類

但是 認識了三個公務員,三個 都不是啥積極的人

喔~不。。。有積極的

那就是爭取自己的福利的時候,特別積極

很想知道,正當年輕的時候進入公家機關

然後等著養老,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務員 怠惰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