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部落格首頁正在進行"""夏日型男美女"""的活動
獎品是I-POD耶 
好心動喔~~~不過看到人家都是用比基尼的照片
想想花貓也沒那身材可以秀.....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用花貓妹妹的照片...'''
不過又想到.....萬一被花貓妹妹發現
花貓鐵定被宰成八大塊 
幹麻要送I-POD啦......恨!!!!!!
看到部落格首頁正在進行"""夏日型男美女"""的活動
獎品是I-POD耶 
好心動喔~~~不過看到人家都是用比基尼的照片
想想花貓也沒那身材可以秀.....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用花貓妹妹的照片...'''
不過又想到.....萬一被花貓妹妹發現
花貓鐵定被宰成八大塊 
幹麻要送I-POD啦......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