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花:花貓...我要抗議一件事情
花貓:喔...要抗議什麼

小花:你可不可以跟貝貝說一下....叫他睡覺不要這麼囂張
花貓:
...

小花:你看看這姿勢....林家貓的名聲都被他破壞了啦
花貓:喔...林家貓的名聲啊....這真的要維護一下喔

貝貝:哇~~~睡的真舒服啊

貝貝:花貓....拍完了沒啊....很睏耶
冬天的貝貝常常就是這睡姿,可是像小花跟妞妞就完全不會這樣睡,小花還滿好奇....爲什麼貝貝可以睡成這樣哩...
如果貝貝會說話....花貓還滿擔心貝貝會說
"""我會這樣睡,是學花貓的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