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部門大主管生日,總經理很豪氣的送了二個蛋糕來慶生

 

去取蛋糕的時候才發現,這蛋糕不是從一般的蛋糕店出來的
是咖啡店所做的生日蛋糕

 

這家 珠寶盒子 進入店內真的很讓我驚喜!
完全打動我的甜點魂啊~~~~!!!

 

櫥窗內的甜點都好可愛、好精緻~((雖然價格不斐。。。。。 ~><~))

 

而且還有很多款禮盒可以選擇,這樣就不怕要送東西的時候,找不到品項了

 

來說說今天生日蛋糕的試吃心得((今天忘記減肥這事.....我二種都吃了))

 

芙蘿 @1550元/8吋~
很像芒果慕斯蛋糕的感覺~
產品介紹上寫內容有鳳梨(吃不出來)、 芒果、檸檬
整體口感不甜~~連上面裝飾用的白巧克力也淡淡的味道
而且上面還灑有金箔!!!((切蛋糕的時候我才發現的))


珠寶盒子-芙蘿$1550(8吋)-1

 

楓糖瑪斯卡邦 @1550元/8吋~
吃起來的口感,簡單說就是提拉米蘇的變化板
甜度適中((但是也是吃不出楓糖的口感))
中間的馬斯卡彭乳酪清淡~~比較爽口~~
側邊的馬卡龍稍軟了點~少了酥脆~
最底下的焦糖核果則是亮點~~
吃到底下,大家都忍不住問""那是啥"" ((這招不錯~~可以學起來))

珠寶盒子-楓糖瑪斯卡邦$1550(8吋)-1  

 

整體來說,蛋糕好吃~唯一缺點就是。。。好貴!!!~><~
還好是總經理招待,不然我這台灣好媽媽可是買不下手的

 

 

arrow
arrow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