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胎開始,我都沒有被醫生嚴格要求過控制飲食,
第一胎到要生的時候,大約胖了8公斤,第二胎到現在35週了,大約胖了6公斤。

 

產檢醫生對於我的體重增加,也是覺得很滿意,
但是每次去檢查,還是不忘提醒我,甜的東西少吃

 

我對於醫生每次講的這句叮嚀,一直很疑惑
為什麼醫生會叫我少吃甜的哩??
雖然真的是被醫生講中了,我真的吃滿多甜的食物
但是既然體重沒增加多少,我就一直很好奇醫生這樣講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一直被醫生說甜的不要吃太多,我以為醫生是跟每個孕婦都這樣說,
觀察後發現,醫生叮嚀每一個孕婦的都不一樣!
有的是被念說少吃麵包,有的是要多吃白飯,有的是被禁吃水果!

 

最近一次產檢前,因為每次都被念說少吃甜的,
我還開玩笑的跟同事說:如果醫生講的出來我最近吃的是啥,那就太神了!

 

結果,上週六去產檢,照完超音波,醫生講了:寶寶太大隻了!
接著醫生就跟我說:妳啊~甜的少吃點,啊~不行~我還是把妳不能吃的寫出來好了!

醫生寫了:禁食 水果 麵包 炸的 勾芡類

 OMG!!寫的四樣就中了三樣!!

 

第一次被要求要節食,心情好沮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體重控制 孕期忌口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