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29 02:17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0&topic=2185&show=0


(p.s此內容非常不人道及十分殘忍,麻煩18歲以下小朋友不要觀看。)


這是我在貓咪論壇看到的~拜託好心人~


或者~有認識記者的人~把這件事曝光~救出這些貓吧~


照片上的小貓~真的很可憐~


大家能夠幫忙提供救小貓的方式


或者~有好的方式可以幫助到貓咪的~


都趕緊跟我聯絡


0982-343-909小慈


==========================================================


各位親愛的網友們:


這天夜裡我的心好痛、好痛..........輾轉難眠,揮之不去的是那可憐的小身影。


很抱歉!我打這篇時,可能太激動,文句不對請大家多多見諒,心裡真的很憤怒,打字的時候眼淚卻忍不注意一直掉,這種變態的虐待行為,根本像當年希特勒虐殺猶太人的集中營沒啥兩樣!還有二次世界大戰中,日本的"南京大屠殺",將人活活打到脫肛致死,隨意棄屍在路旁有何差別?


今天竟然在中台灣彰化上演,這場慘絕人寰、人神共憤、令人髮指的暴行!還將之po在網路上,大言不慚說只要網友喜歡,還會繼續認養貓咪加以虐待,天啊!這是什麼社會?...........


我的力量很小,甚至微不足道,我也很痛恨自己沒有台灣社會裡的大官親戚,可以幫我制只這樣的暴行,如果今天是小孩子受到這種虐殺,才會受到社會重視與輿論的壓力,將兇手繩之於法。但是小動物也是生命一條,每個生命都值得尊敬與愛護的!


我看著躺在我身邊睡覺的小蘋果,親親摸著他,小蘋果睡的香甜,蘋果爸也嘆著氣說,一樣都是貓咪,卻有小貓咪還來不及長大,還要再往生前遭到虐待才能死,真可悲!不知道為何?心中有"白曉燕案"浮現,今夜我流了好多的眼淚,心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當你(妳)摸著家裡的小寵物時,請你(妳)也好好愛著牠,如果可以也請各位善心的網友們,想想辦法幫幫這些無法跟你(妳)家寵物一樣幸福的小生命!(請大家試著通知各種媒體,共同譴責這種虐殺的行為,由衷感謝!)


 


靜最誠心的拜託大家


 


 


花貓根本不敢點進去看,因為光是聽...我就覺得難過了,


只能引用來幫忙這件事情


請上天懲罰那些不人道的人吧...


今日他虐殺動物,他日他將遭受同樣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