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跟前男友神貓去吃飯.因為他傳msn給我.說很久沒見....想要一起吃個飯.還提出了想要復合的要求..


花貓下班後..從大安區一路換車換了3班車.才到了約定的地點.點了餐.....坐下來不到五分鐘.神貓開始接電話


花貓一邊吃著飯.一邊聽著神貓講電話...實在越聽越火.....


神貓:我現在在公司附近喝咖啡啦.....你下班了嗎....要不要我過去陪你吃飯啊


花貓:...(((O.S 剛剛不是說不會餓....)))


神貓:你怎麼啦.....聽聲音好像心情不太好耶....怎麼啦....


花貓:(((O.S你要不要看我的臉色也很難看....)))


神貓:說真的啦...我現在可以過去陪你吃飯喔.....要不要現在過去啊....


花貓:.....


最後花貓靜靜的把飯吃光...飲料喝完...跟神貓比個手勢---"""我先走了""" 就離開了


 


在回家的路上...花貓一直罵自己.沒事找這種羞辱幹麻啊.....


從以前花貓就知道神貓這傢伙對我....總是不在乎.雖然他一直說經過這一年半.才發現我是最好的.也是他最掛念的.所以希望我能給他一次機會.重新開始


只是週五晚上的舉動.真的是讓花貓覺得神貓在測試我的修養嗎.在想要復合的前女友面前.對著電話那頭的女人柔情的輕聲細語.....甚至還說出可以馬上去陪他吃飯的話語....


神貓說..那是因為那個女生有憂鬱症.....花貓覺得有憂鬱症...那女人需要的醫生甚至是她老公.不是神貓...既然那女生這麼喜歡跟神貓講電話...任誰都會猜她們之前有不尋常的關係吧


感謝上天讓花貓看到這個情況....讓我看清楚這個人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